• 首頁
  • >
  • 小六說話技巧提升班 23-24

小六說話技巧提升班 23-24

日期: 16/12/2023


小六學生機將要面臨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挑戰──升中面試,這是他們踏入心儀中學的重要歷程,也是展現自己才華和能力的時刻。因此,本校為了讓學生明白升中面試流程及提升他們的說話表達能力,特別安排於2023129()1216()與港大同學會書院合辦了「小六說話技巧提升班」。

我們邀請了港同書院的老師及中四、中五級學生特意到本校與小六學生進行說話技巧評核和不同的說話技巧訓練活動,希望從中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和溝通能力,並得以在升中面試中發揮所長,順利入讀心儀的中學,開展多姿多彩的中學生活。

通過兩天的活動,在大哥哥、大姐姐的指引下,學生完成了一篇英文自我介紹文章,並在課堂上反覆演練;學生亦進行了中、英、普說話能力及技巧提升訓練;更進行了集體遊戲,從中體會了團體合作、解難及溝通技巧的重要性。通過一系列有系統的培訓,小六學生都覺得在是次課程中獲益匪淺,對於即將面對的中學面試,增加了不少信心。

期盼每一位小六生都能順利通過面試,成功入讀各人心儀的中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