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分享篇) 21-22「悅讀周」大搜查

(分享篇) 21-22「悅讀周」大搜查

日期: 27/07/2022


(分享篇) 21-22「悅讀周」大搜查 
         時間飛快,轉眼已屆學年終,亦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悅讀周」活動之期。經過閱讀推廣組老師們的精心策劃,本年度「悅讀周」定於7月18-22日舉行(延伸活動「好書交換樂滿FUN」則於翌周26日、27日和29日完成)。是次活動的特色可用「動中帶靜,靜中有動,全面覆蓋」涵蓋之。從同學們一張張積極投入和享受的面孔來看,可謂給了負責策劃的老師們最大的欣慰和滿足……  

活動1:  童你說故事表演秀
    這是一個高度講求對兩文三語有良好掌握和腦筋急轉彎的講故事活動。低年級班代表的演繹可謂精靈活潑,而高年級的學長們則可謂駕輕就熟,盡展大將之風。

           

                 

 

活動2:  好書交換樂滿FUN
     這是同學自由報名參加,以「圖書一換一」的形式進行的閱讀延續活動。相信這項活動,將為整個「悅讀周」劃上一個圓滿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