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全校旅行暨聖誕聯歡日 (大埔海濱公園)

全校旅行暨聖誕聯歡日 (大埔海濱公園)

日期: 04/01/2023


本校於12月23日在大埔海濱公園舉行了全校旅行暨聖誕聯歡日。
因疫情關係,已有三年沒有舉辦學校旅行,同時適逢於聖誕節舉行,所以同學及家長們對是次活動都充滿期待,心情興奮。
一至三年級同學更因第一次參與學校旅行,所以是次安排為親子旅行,藉以加強家長與子女之溝通,增進彼此間之瞭解。
旅行當天,天公做美,天朗氣清。一至六年級同學除了和老師、家長和同伴一起玩集體遊戲外,更享用了公園的設施,例如昆蟲屋、兒童遊樂場、回歸紀念塔及借用康樂用品與同學一起分享玩樂,藉此增添彼此的友誼及美好的回憶。

是次旅行日更加入了公園遊蹤及打卡活動,讓學生於遊戲中,遊覽整個公園的各部分。
當天時間雖短,但活動節目豐富,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同時渡過了一個既愉快又充實的上半天。
・可按此 以學生電郵登入分享各班班照及可以原檔大小下載各快樂回憶照

Top